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艺术助阵 青岛“红树林”首开一小时售罄

2013-07-15 1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7月6日,青岛市的黄岛区西海岸灵山湾格外热闹,由北京知名开发商今典集团投资开发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期开盘。据了解,此次青岛红树林首期开盘试水的是其豪华酒店和会展酒店的100套客房。

开盘当日销售大厅被几百位早已认筹的购房者挤得满满当当。开盘后一个小时,一期推出的100套客房即被抢购一空。据今典营销人员介绍,青岛购房者对“红树林”的热情超过了预期,他们正在加推二期Villa酒店客房。

艺术助阵 青岛“红树林”首开一小时售罄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开盘现场图1
 

艺术助阵 青岛“红树林”首开一小时售罄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开盘现场图2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是今典推向市场的第二座度假目的地综合体,去年第一座红树林综合体已在三亚市的三亚湾开业。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位于青岛西海岸的灵山湾,坐踞一线海景。该区域是青岛正在着力打造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开发商进驻。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建有五大主题酒店,共4000多间客房,并建有德国风情小镇、婚礼堂广场、室内运河商业街、国际温泉SPA等度假休闲设施,还建有今日艺术汇、电影工坊、360度穹幕秀场、国际电影节标准的颁奖影厅等文化艺术设施,被称为“中国的拉斯维加斯”。

面临当前楼市调控困局,海景房等二次置业需求严重萎缩,红树林之所以能够逆市飘红,除了其商业地产属性,不受调控所限。真正吸引成交的点在于独特的“红树林”模式。只要购买一套红树林度假世界客房,即可到全国连锁经营的红树林度假世界交换入住,一套房相当于十套房。买了青岛红树林冬天交换到三亚去住很吸引北方客户。

同时,大部分买过旅游度假物业的人都会有种被房所累的感觉。每年住不了多少天,大部分时间都空置。尤其是海景房,长时间不住还容易受潮发霉。而红树林允许业主在持有独立产权的同时,将房子交给酒店统一对外经营,不仅解决了空置烦恼,省了自己找租客的麻烦,还能够每年从酒店利润中分红,更难得的是,委托酒店经营后连物业费都不用交,如此以来切实地规避了购买旅游度假房的许多常规问题。

另据了解,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开盘形式非常与众不同,当天有众多艺术珍品亮相,包括三位俄罗斯国宝级艺术大师的原作,还有方力钧、陈丹青等艺术大腕的限量版亲笔签名版画助阵。购房者这边看完房子,那边看艺术品,可谓一场“最艺术范儿”开盘。因为艺术正是红树林度假世界的一大品牌特色。每座红树林度假世界均建有“今日艺术汇”,背靠今典集团今日美术馆资源,将画展及艺术品经营带入酒店,成为红树林独一份儿的度假体验。艺术品销售也成为红树林独特的赢利点。而开盘当日,大批艺术珍品空降青岛,直接促进了客户签约信心。

据介绍,目前,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项目中的豪华酒店、会展酒店均已封顶,Villa酒店会所已经落成开放,哥特式婚礼堂也已落成。

艺术助阵 青岛“红树林”首开一小时售罄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效果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