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游可补充境外旅游险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境外游可补充境外旅游险

2013-07-15 16:05 来源:中国网

暑假来临,又到了境外出游高峰季。此次旧金山坠机事故引发人们对旅游保险的关注。出境旅游是否还需要补充投保商业保险呢?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境外旅游险可提供补充保障。

相比境内游,境外游可能遭遇的风险更多。除了意外事故,还可能遭遇疾病、行李丢失、航班延误等多种突发情况。根据太平洋保险以往的境外旅游险理赔数据,理赔案件集中在意外、急性病境外住院医疗以及旅行证件和行李丢失补偿责任。一般而言,境外旅行保险设计的保障责任更为丰富。如太平洋保险的境外旅行综合及紧急救援保险,可满足被保险人的不同保障需求,为被保险人提供境外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境外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及包括紧急医疗转运、亲属探病、协助送返、休养期饭店住宿等多项境内紧急救援保险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了境外旅游险的消费者在境外出险后,需要的医疗费用可以由保险公司提前垫付,事后再进行赔偿结算;而普通的意外医疗险对境外发生的医疗费用,通常是保险条款中的免责项目。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境外旅游险时,应注意境外保险是否有这项功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境外旅游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