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国风ChinaFung即将颁布中国民族精品“国风榜”

2013-07-15 16: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暨中国民族精品“国风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9月27~3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本次博览会主题为“国风ChinaFung:中国之美,世界共享”。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由国韵华风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观易承(北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将影响深远的一次盛会,本次展会将会涵盖中国民族精品品牌展销、高端论坛及“国风榜”颁奖盛典三大版块。届时,具有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积淀并与现代化生活需求相结合的民族精品品牌将汇聚一堂,争奇斗艳,为“国风ChinaFung:中国之美,世界共享”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意在推动中国民族精品品牌的发展,开拓民族品牌消费市场。

本次博览会与十八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实现美丽中国梦,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思想高度一致。特别是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身穿带有沈绣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中国“新中式”品牌服装陪同习主席出访各国,瞬时间,“中国风”席卷全世界,中国魅力震动全世界的时候,中国人自己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民族自信心的重塑力量,她以实际行动呼唤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崛起。

在此背景下,国韵华风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非遗现代设计”概念的首创者与实践者,致力于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融合。国风网(ChinaFung.com)作为国风ChinaFung框架下“全球首家新中式设计品网购平台”,汇聚了中国最优秀的设计师和最顶级的新中式设计产品,将中国文化精髓用最具创意的现代化设计语言展现给世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中式生活方式,开启“诗意网购之旅”。承办此次展会将会对力推中国民族精品产业升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提倡“新中式”生活方式及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巨大力量。

本次博览会的显著特点在于,其参展品牌更具中国原创性,强调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的设计创新的相互融合,此次参展展品皆为民族原创精品,囊括服装服饰、珠宝、腕表、中国名酒、中国名茶、瓷器、紫砂壶、刺绣、云锦、玉器、景泰蓝、红木家具、文化典籍、书画、工艺美术品、电子文化产品、中医养生、文创品、农创品等,精品荟萃;高端论坛更体现我国民族文化特色,展会将邀请中国传统文化各界精英,齐聚一堂,举办包括“非物遗现代设计”等主题的论坛,为推动中国民族文化发展传播正能量;“国风榜”颁奖盛典将公布首届中国民族精品“国风榜”榜单,并对业界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国风奖。

此次展会还将成为中国民族文化产业的风向标,极具商业价值的商贸平台。同时,组织方还将搭建设计师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提供无限商机。届时,数十家媒体将会关注并报道此次展会的盛况,敬请关注。

如欲查询展会详情,欢迎联络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组委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