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携手壹基金 举贤网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2013-07-16 12:26 来源:中广网

近日,举贤网与壹基金正式达成协议,举贤网将作为壹基金的爱心合作伙伴,参与和支持壹基金的公益事业,双方首次合作期限为一年。

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2007年,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先生创立壹基金,并以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开展公益事业。经过几年的爱心运作和大大小小的公益援助,壹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并成为我国爱心公益事业的透明典范。

据悉,此次举贤网与壹基金在合作协议中规定,作为中国最大的人才推荐平台,举贤网职业顾问会员可以向网站推荐候选人、协助发布职位的用人企业招聘;若候选人通过网站审核,举贤网将以会员个人名义向壹基金捐出3元爱心基金,为我国的爱心公益事业增添力量。

同时,举贤网公益频道专区将建立会员自助捐款通道,届时,网站会员在举贤网代捐的基础上,可凭意愿另外选择捐助更多金额。

谈到本次合作,举贤网创始人王尚峰认为,举贤网一直以解决国内中高端人才招聘难题为使命,通过荐者有赏的平台模式,网站一方面帮助企业和人才快速建立了联系,另一方面也让人才推荐者赚到了奖金,平台成就他人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

而壹基金同样是一个规范、透明、有社会价值的正能量平台,通过壹基金让举贤网可以加入到这种正能量的传递、让举贤网的社会责任感落地爱心公益事业,这是一件对自己来公司来讲都备感荣誉的事情。

据介绍,举贤网于2011年9月上线,凭借创新的悬赏推荐模式很快在国内网络招聘行业占有了一席之地。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单位、2012年北京市科技创新企业单位、十大诚信网络招聘机构等荣誉,一度成为投资人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业内看来,举贤网成功填补了国内中高端人才招聘市场的空白。通过打造颇具激励环境的悬赏平台,职业人都愿意参与到人才推荐、积极利用自身人脉帮助用人企业招聘。一方面缩短了企业和人才匹配的时间;另一方面参与推荐的会员还可以获得推荐报酬,这对企业、人才和网站会员来讲都是很有价值的。

因此,举贤网上线后吸引了大批会员注册,已有超过30000的职业人成为网站兼职猎头,其中超过八成者都获得过推荐报酬,网站显示近三月发出的奖金已超过150万。

编者初步估算,按照每个职位悬赏总奖金 2000 来算,举贤网近三月总共向企业推荐面试了700多个职位;按每个面试筛选5份简历,通过举贤网审核后推荐给企业的人才报告数超过了3500份。因此,与壹基金开展合作后,举贤网可捐出的爱心款部分一个季度或超10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