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中恒融创:浅析多元化理财趋势

2013-07-16 17:45 来源:中国网

进入21世纪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步入了“房奴”、“车奴”一族,除去工资收入以外,如何更快地让钱生钱?这是绝大多数普通老百姓的梦想。此外,很多中小企业自有资本不足,特别是创业型企业,存在融资难,难以推动企业发展的问题。

闲散资金充足,苦于无处投!

企业急需资金,融资太困难!

中恒融创,您身边的综合型资金解决服务商,助您一臂之力,让投资者轻松实现安全投资、轻松理财,让中小型企业不再“缺氧”,快速走上跨越式发展之路!

中恒融创:浅析多元化理财趋势

实力、资金雄厚,服务值得客户信赖

近年来,金融行业不仅比的是资金、实力,更是竞争力。中恒融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前身是绵阳智胜财富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8亿元。现阶段,其业务已遍及全国10余个城市,主要投资方向为新能源、旅游、农业、矿业、林业、市政基础建设等行业,投资项目上百个,累积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

中恒融创投资集团一直专注于开拓国内的投融资市场,结合宏观经济发展现状与民营企业发展阶段,以“增值服务,价值创造”为核心投资理念,始终坚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财富增值的平台,为创业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渠道。

中恒融创投资集团以“金融为本,多元经营”的发展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的多元化投资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