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英国和爱尔兰计划吸引亚洲游客

2013-07-18 17:56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英国和爱尔兰计划设立“迷你申根区”,使来自迅速增长的亚洲经济体国家的商务旅客和游客使用共同签证就能在两地游玩,此举旨在促进两国经济增长。

该计划是英国和爱尔兰在能源、农业、金融、研发等领域开展密切经济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联合经济战略旨在增加双边贸易,与此同时可能使英国和爱尔兰在一些领域建立联合贸易代表团

爱尔兰政府发言人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称:“我们的目的是在爱尔兰和英国之间建立一个类似于‘迷你申根’的区域,这块区域将允许所有的游客在北方和南方及两岛之间自由旅行。”

英国和爱尔兰相互认可对方签证的试点项目将于今年秋天启动。下一步将是签发共同签证和在海外建立联合签证申请中心。周四发布的一份有关“进一步经济合作”的英国-爱尔兰联合报告将包含上述签证计划的细节。

英国和爱尔兰都决定不参于欧盟的申根系统,因为这个系统取消了欧盟大多数成员国之间的内部边境控制,而英国和爱尔兰都想保留对各自边界的控制。

但是这两个国家希望推进现有的共同旅游区,以吸引来自快速发展的亚洲经济体国家的游客和商务旅客。英国和爱尔兰现有共同旅游区仅允许爱尔兰和英国公民在两个行政辖区内自由旅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