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方达联合交通银行推出“快溢通”

2013-07-25 18: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易方达基金联合交通银行上线“快溢通”业务。在交行的客户在开通此项业务后可实现自动余额理财、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自动还信用卡等功能。客户可以刷信用卡消费、将自己账户里的余额申购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来获得远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还款日前再由系统自动赎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交通银行回货币基金还信用卡,即“用银行的钱消费、留自己的钱增值”,实现“一钱两用”。

据介绍,广发银行和易方达基金联合推出“智能金账户”以来,无论是广发行的签约数还是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量,都处于快速增长态势。市场人士认为,广发银行的“智能金账户”和交通银行的“快溢通”使原本放在账户里的闲散资金提高了收益,而且操作简单方便,必定会有极大的市场需求。目前银行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全市场货币基金在去年的平均收益率为3.95%(A类),是活期存款的10倍多,投资差别明显。(常仙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