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汉能并购美国Global Solar公司

2013-07-26 09:27 来源:证券日报

汉能并购美国Global Solar公司
 
7月25日,汉能控股集团宣布成功并购美国Global Solar Energy公司。

7月25日,汉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汉能”)宣布成功并购美国Global Solar Energy公司(以下简称“GSE”)。这是汉能继2012年并购德国Solibro和美国MiaSolé公司之后,在一年内完成的第三次海外技术并购。此次对GSE的并购,使汉能成为全球首家实现柔性薄膜太阳能组件大规模量产的公司,同时也标志着汉能通过全球技术整合,占据了薄膜光伏技术的最前沿。

“柔性化、薄膜化是光伏产业发展的未来和总趋势。随着对GSE并购的完成,汉能的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将开始大规模量产,这将大幅加速中国光伏产业的转型与升级,为中国的太阳能光伏应用市场开辟新的天地。”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对记者表示。

日前,汉能发布的《全球新能源发展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入已居世界首位,2013年中国有望将超过德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应用市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