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用移动互联思维创新小微企业业务

2013-07-26 12:29 来源:中广网

对于中小微企业如何挑战云时代等问题,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CEO曾志勇认为,“移动会改变常态模式、如生活模式、工作模式和节奏,中小微企业更要从传统方式中跳出来,站在移动互联的角度,改善现有业务,转型升级为‘云+端’模式,这个模式符合现代企业的成长方向,这种转变能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快地发展壮大。”

畅捷通作为云时代迅猛发展的新生代,对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的影响正日益显现,并赢得了市场认可。畅捷通正在利用“云”带来的资源和工具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信息化服务,这也是畅捷通作为管理信息化云应用提供商不竭的研究方向,时刻思考着管理信息化的未来发展趋势。

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

作为一家成立仅3年的企业,畅捷通通过不断的技术研究和市场检验,已赢得来自政府、企业等多方面的认可。不久前,《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研究院主办的2013年未来之星—2013年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公布。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2010—2012年25%的平均增长率、未来3年20%的预计增长率、30%的评委票选率、20.833分的评委打分、17.267的综合得分排在排行榜前列,成为了2013年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回首往昔,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01年被评选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中小企业,经历了近25年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软件行业的翘楚,同样、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2009年度被评为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在第三方支付谁又能与之争锋。通过这一个个企业发展的轨迹,无不预示着,畅捷通将在云服务领域独占鳌头拓向前,为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服务。

据介绍,畅捷通现已拥有160万用户,在长期跟踪和分析企业信息化需求的基础上,结合新技术发展,提出了以T+为核心的S+S战略,即新一代企业云计算。今年4月,畅捷通正式发布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融入了社交化、移动化、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订阅等元素,能满足企业内部管理、协同工作、业务拓展的整体运营需要,是企业全新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将让企业更加高效的利用云计算为经营信息化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