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日经指数收盘大跌近3% 连续三日下跌

2013-07-26 15:03 来源:和讯网

受日元走强以及佳能和Advantest等公司的业绩令人失望影响,日本股市低开低走,收盘大跌2.97%,报14129.98点,连续第三天下跌。

第二季财报季处于高峰期,下周将有更多绩优股公布财报。分析师称佳能和信越化学工业等公司公布令人失望的财报后,投资者信心变差。

官方数据显示,在日本央行今年初实施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货币刺激措施之后,6月份消费者物价出现上涨。日本6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升0.4%,预期上升0.3%,实现2012年4月来首次同比上升,增幅为2008年11月以来最大。该月核心CPI环比不变。日本央行行长表示物价变动表明通缩压力下降,政府在密切关注由于日元贬值导致的能源价格高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