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周五欧股高开 公司财报受关注

2013-07-26 15:26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消息,周五欧洲股市高开,受到隔夜美股上涨稍许提振,投资者将关注公司财报。

周四收盘,道指涨0.09%,标普涨0.26%,投资者正在评估多家企业财报美国耐用品订单与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增加。

北京时间15:04,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5%;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6%;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2%。

雷诺汽车、石油公司道达尔、法国航空公司KLM、意大利银行Banca Generali、西班牙银行Caixabank和Banco Popular将公布财报。

英美资源、英国燃气、广播网络BSkyB和United Utilities周五也将公布财报。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