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法国巴黎银行二季度净利润下降4.7%

2013-07-31 17:01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法国最大银行法国巴黎银行称第二季度盈利下降4.7%,因欧洲经济下滑抑制法国和意大利的放贷,并导致坏账拨备增多。

该行在今天的公告中称,上季净利由去年同期的18.5亿欧元下降至17.6亿欧元(23亿美元)。彭博调查6位分析师所得的预估为16.2亿欧元。上季营收同比下跌1.8%至99.2亿欧元,经营费用减少0.7%。

法巴银行上季度提取11亿欧元坏账拨备,同比增长30%。该银行今年启动2015年前削减20亿欧元成本的计划。

法巴银行首席执行官Jean-Laurent Bonnafe在公告中称,公司“资产负债表坚如磐石,具有极高的偿付能力和相当可观的流动性储备。”

法巴银行截至6月份净资产比率为3.4%,高于3%的全球监管新规要求。巴塞尔协议III标准下法巴银行普通股一级资本充足率从上季度的10%升至10.4%。

法巴银行的股价今年已涨12%,市值达595亿欧元。

德国和亚太扩张

法巴银行宣布计划2016年前在德国新增500名员工至4000人,营收规模也将达到15亿欧元。

该银行二月份曾宣布计划在亚太三年内新增1300名员工,主要在公司和投行部门以及投资方案部门,并预计2016年前每年12%的营收增长。

投行业务不及预期

法巴银行法国零售业务税前净利润下滑2.2%至5.36亿欧元,好于分析师4.79亿元的预期。其比利时分支税前净利润下滑2.4%至1.61亿欧元。其罗马分支BNL税前净利润下滑41%至7500万欧元,意大利正经受二十年来最长不景气周期。

法巴银行公司和投行部门税前净利润下跌39%至4.97亿欧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6.88亿欧元。资本市场收入同比上涨4.1%, 其股票及咨询业务销售额上涨23%,主要因为交易量增加和结构化产品的良好表现。固定收益交易收入下滑4.3%,主要因为季度末该市场的巨大波动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