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康佳极智UD旺季开盘 抢先打响十一市场第一枪

2013-08-01 22:27 来源:法制晚报

8月1日,康佳在南昌一举发布了以9500为代表的极智、极趣、极享、极真、极安、极彩、极惠等七大系列新品。同时,康佳创新地以黑电开盘的形式,在南昌首燃订货销售热火,也投入了大量资源,规划了极具竞争力的优惠方案来倾力支持。

据介绍,康佳共发布了包括极智UD系列在内,极趣、极享、极真、极安、极彩、极惠等7大系列31款新品,产品阵容之豪华令人艳羡。而新品的高技术含金量,更让渠道商和伙伴们都看呆了,康佳“极智UD”带来了200多项系统提升;同时提供2000款TV定制应用,如“TVQQ”、“黄冈助学”、“人脸识别”“多屏互动”等等,这些差异化功能,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快捷便利的新鲜享受,也都顺应时下潮流,贴近消费群体的时尚、个性、新潮的生活需求。

“每年金九银十都是彩电下半年‘刚需’消费的集中释放期,往往当年销售最旺的机型也都是最新面世的机皇。因此,康佳此次黑电开盘亮相,受到经销商的狂抢,也是预料中的事了。”参加康佳极智UD十一开盘发布会的一位渠道商表示。基于此前康佳在云电视领域的优异表现,和长期合作共赢的信任,众多康佳渠道商对接下来鏖战十一市场都表现地信心十足,斗志昂扬。

康佳极智UD旺季开盘 抢先打响十一市场第一枪

康佳集团总裁助理兼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林洪藩表示,彩电荧屏越来越闪烁着IT化和互联网化耀眼光芒,康佳此举将让广大消费者更早更广泛地享受到当下最智能的云电视所带来的“智”快“智”炫的全新视界体验,让追求新潮的人士情不自禁地将生活方式锁定在极智大屏“频道”。

据悉,凭借技术领先、新品驱动,康佳上半年内销彩电销量增长100万台,收入增长21亿元,业绩增长态势蓬勃向上。此次康佳再度抢先发布极智UD系列新品,持续引领核旋风,傲占智能时代,为其在下半年家电销售旺季再创佳绩提供充足后劲力。

得益于对行业智能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康佳坚持高效率、高技术,积极创新科技,加大对新品的投入,构筑产业生态链。并利用自身的品牌、管理、渠道、规模、技术等优势抢占市场地位,完善智能云电视市场的布局,将黑电业务顺势做大做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