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特色邮轮旅游航次从不重复

2013-08-05 10:36 来源:南方日报

今年,国家旅游局确定的旅游主题为“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国内各大旅行社及旅游网站也纷纷推出丰富的邮轮产品抢占市场。记者了解到,暑期的邮轮市场也相当火爆。

记者从鸿鹄逸游了解到,一年前鸿鹄逸游全面布局国内的高端邮轮市场,所售卖的核心高端邮轮产品锁定在位居全球大、中、小型邮轮排名前三位的顶级邮轮,出发地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等地。

鸿鹄逸游的邮轮产品总监陈彦豪介绍说,鸿鹄逸游售卖的核心邮轮分别是大型邮轮的全球前三位——水晶邮轮、冠达邮轮和迪斯尼邮轮;中小型邮轮则为银海邮轮、七海邮轮和大洋邮轮。顶级河轮则为全球前两位的AMA河轮和UNI河轮。目前这些在国内的高端邮轮市场上尚属唯一。

记者提出疑问:“什么才是顶级邮轮?如何选择顶级邮轮?”陈彦豪表示,并非装饰越豪华、吨位越大的邮轮就越好,关键要看空间设计、邮轮能到达的景点、乘客平均空间比、服务人员与乘客比,以及高等级舱房的数量、公共空间娱乐设施的多少等来判断。因此,基于这些标准的邮轮产品,通常公司一年只有一个航次,每年航次不重复,错过航期就要等一年后才有机会出行。

目前,鸿鹄逸游的“地中海·世界最佳大型邮轮水晶邮轮欧洲四国+蔚蓝海岸10天”,售价在7.55万元/人起。该邮轮是全球唯一的六星级全套房邮轮,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大型邮轮,整个游程的宽松程度大、船行时间短、岸上观光时间长。而世界最佳小型邮轮“银海邮轮·米其林美食亚洲之旅10天”售价为4.99万元/人起,全年仅11月25日出发一团,使用全球中小型邮轮排名第一的银海邮轮,有米其林星级名厨Jason Atherton作为船上主厨,全程提供米其林美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