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IMF:法国应放缓减赤步伐以支持经济增长

2013-08-06 10:30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法国政府应该适当放松对劳动力市场的整顿并避免增加新的税项,以支持该国最近出现复苏迹象的经济。

IMF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法国政府拟在今年年底前削减赤字至稳定位置的财政整顿计划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现在应该放缓整顿的步伐。报告称,为了支持法国经济更好地复苏,法国政府应该放缓财政整顿的步伐,而财政整顿的重心也应该转向控制政府开支方面,而不是一味的考虑增加税收。

IMF预期法国经济在2013年将可能萎缩0.1%,在2014年的经济增长将仅有0.8%。此前在6月份,IMF曾预期今年法国经济将萎缩0.2%。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的政府需要在近期努力的基础上削减工资税,令法国企业能够更加灵活的制定工资计划和改善就业培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法国 IMF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