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鑫圣金业:股市转金市,你该如何迎战?

2013-08-09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投资方式的多元化让人们在资产增值上有了更多可选择的途径,然而投资渠道繁多,且每个投资品种的模式都不尽相同,对于投资者来说,若要进行多样化的资产配置,无疑需要在各种投资品种之间灵活地转换思维模式,以达到最佳的收益效果。

股市低迷,很多人会把目光从股市转移到现货黄金,然而对于长期在股市里打滚的投资者来说,现货黄金的交易方式与股票存在着极大的不同,如果无法从股票的思维模式里跳出来做现货黄金,那做起交易来是有一定风险的!从股市到金市,该如何转变自己的交易思维?鑫圣金业理财师归纳出以下几点:

1. 从单向交易模式转向双向交易模式。股票是只能做多的单向交易模式,而现货黄金是双向交易,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比如当黄金价格行情下跌时,如果你估计金价还有下调空间,你可以做空进去,在价格下降到一定位置时平仓出来;假若你认为金价只是暂时的回调,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测做多,如果金价上涨了,你一样可以盈利。所以,从股市转战金市,第一点是要摆脱股票在低位时做多的思维模式,学会双向思考,判断好行情再下手。

2. 注意控制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股票由于是全额投入,长期炒股的人可能会习惯于满仓操作,而进入现货黄金市场,若满仓或者重仓操作是非常危险的,一旦行情有突变,你的资金可能会在瞬间亏光!因为现货黄金采取的是保证金交易,这种存在杠杆的交易品种必须要特别注意控制仓位,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一开始可以先用资金的五分之一或者六分之一来交易,待经验足够后再慢慢加大仓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