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艾薇儿•拉维妮带FansTang重金嫁妆羊城亮金嗓度蜜月

2013-08-12 17:10 来源:光明网

——粉丝堂8月力作,艾薇儿携手中国品牌开潮趴

欧美音乐摇滚朋克天后艾薇儿·拉维妮(@Avril_Lavigne)不久前在法国古堡与同为音乐人的丈夫(Nicleback的主唱)完婚。这次结婚花费不少,不过对于这对刚刚喜结连理的金童玉女来说不算什么,虽然去年忙着谈恋爱,全球各地的度假,但天后的商业收入让她的小金库在一直源源不断的膨胀,这其中来自FansTang的一笔足以让天后再过好几个月的豪华假期了。

艾薇儿•拉维妮带FansTang重金嫁妆羊城亮金嗓度蜜月

品牌代言只找对的,粉丝堂成为关键先生

虽然当红巨星每年层出不穷,但如果品牌没有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准确定位,又对欧美明星不够了解,就会盲目地碰运气,结果可能是找到的明星不符合品牌定位,达不到对自身品牌的正面推广甚至起到反作用。而这正是很多中国品牌在选择欧美明星代言时所处的尴尬境地。所以品牌找明星代言要依托精准的数据库和对欧美明星市场的全局把握,而这也正是FansTang-欧美明星推广代言机构领军者的核心竞争力。据总裁@Adam Roseman先生介绍,品牌代言的明星不一定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但一定要符合品牌和明星的形象,还要在目标销售群体中有足够的号召力来带动品牌影响力,近而提高品牌国际知名度,拉动销售额。FansTang作为欧美明星在华的推广机构和欧美明星在华代言的授权机构,成为中国品牌寻求国际明星艺人代言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