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中华万年历——做最优秀的时间管理专家

2013-08-17 13:56 来源:和讯网
    一款融合了记事、天气、提醒等功能的日历应用-中华万年历,上市不到2年,已经拥有了7000万用户。让时间增值,是随身云希望中华万年历带给使用者的最大财富。

简单的设计理念,小块头有大智慧。中华万年历专注于做好记事,让使用者将每天有限的24小时合理管理。产品提供了文字、拍照、涂鸦、录音等多样化的记事方式,并以时光轴、周视图、月视图、“我的一天”等人性化的方式展现,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大大丰富了传统意义上的记事和备忘录。产品摈弃了花哨臃肿的设计,安装到手机上只有区区5M,不占用空间,反应灵敏,简单实用。

多样的提醒方式,开启活力每一天。中华万年历包含了多种提醒,尽可能从生活的每个方面为用户备忘。还贷、交房租、约会等贴心的内容分类,正点、提前的时间设置,使所有提醒一目了然。闹钟提醒提供了多种解锁方式,摇一摇、做算术题,让起床不再单调。同时,更覆盖了国内城市天气预报,附以直观明了的趋势图,随时掌握最新天气,为出行保驾护航。

开放的平台承载,沟通无处不在。中华万年历尽可能地覆盖多种平台,并注重用户体验,为后续产品优化带来大量灵感。安卓市场、豌豆荚、360手机助手、安智市场上,不光记录了华丽的下载量,也留下了无数用户的心声。软件本身提供的官网(http://www.zhwnl.cn/)、微信、微博、QQ群多种交流平台,让每位用户都能贡献自己的智慧。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是产品与用户沟通成果的最好体现。

现在市面上日历、记事、桌面、闹钟等工具类应用软件颇多,有立足多年的巨头,也有迎头赶上的新秀。365日历起步早,但下载量已远远落后;Google日历、有道云笔记、印象笔记在日历和笔记上各有所长,然而,都无法在时间管理上做得更好,真正的走进大众的生活。而随身云公司以“让时间增值”为目标的中华万年历,让使用者把固定的24小时,变成可以拓展、延伸的24小时,让产品成为您智慧生活、快乐生活的好帮手。(来源:和讯网 http://tech.hexun.com/2013-08-15/157127569.html)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