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专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用易信后弃微信

2013-08-19 15:42 来源:搜狐网

8月19日消息,中国电信和网易今天联合举行发布会,共同发布新的OTT移动应用"易信"。这也是继中国联通与微信达成合作后,又一家运营商选择与互联网企业就OTT业务"联姻"。

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在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专访,王晓初透露称:

1、中国电信与网易成立合资公司“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易信是其第一款产品;

2、中国电信投资占大头,股份占比合资公司的73%,网易占比23%;

3、中国电信未来集采合约机型将批量内置易信产品,但不是全部;

4、中国电信将针对易信电信用户免流量;

5、合资公司目前的考核任务就是易信的用户发展数量(据网易称内部目标过亿);

6、双方最初合作开始于去年8月份。

王晓初对记者笑称,自己使用易信几天后,用户体验很好,再也不想使用腾讯微信了。

据中国电信内部人员介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达2亿元。合作公司董事长由浙江电信总经理卢耀辉兼任,来自网易的张政担任合资公司的总经理,中国电信翼聊业务原负责人高智敏则担任副总经理。财务部门负责人由中国电信一方派遣;产品、市场、人事等负责人将由网易方派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中国电信 王晓初 专访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