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北京民企并购芬兰空气净化公司

2013-08-21 11:32 来源:新华网

北京民企并购芬兰空气净化公司
 
中芬之间的合作有利于为中国带来更清洁的空气。

北京信和洁能新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洁能”)20日与芬兰AAVI技术有限公司在芬兰万塔市签署并购协议,新公司将从事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生产。

AAVI公司成立于1983年11月,公司董事总经理、发明家韦科·伊尔马斯蒂从事空气净化研究40多年,拥有超过100项专利,其中大部分与空气净化有关。此次,信和洁能投资1100万美元,收购AAVI85%的股份,新公司名称仍为AAVI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驻芬兰大使黄兴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他表示,“北欧国家特别是芬兰,在清洁技术领域有很多特长,希望中芬之间的合作能够给中国带来更清洁的空气,使工业更健康地发展,让百姓享受更好的环境。”

伊尔马斯蒂对记者说,他的第五代空气净化技术能够过滤99.9%的粉尘、颗粒和飘浮细菌。经过多次实验和同行评价,这项技术在净化空气和节能两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信和洁能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从事环保及节能减排领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杨斐之说:“中国北方空气质量比较差,希望这项技术能够最终应用于国内,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芬兰 空气净化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