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东南亚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13-09-02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展会时间:2013年9月17至2013年9月19日

举办地点:泰国曼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ITEC)

所属行业:线缆线材

举办单位: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展品范围:

线材制造机械、线材加工机械、紧固件生产机械、电线产品制造机械、弹簧制造机械、电缆制造机械、工具制造机器、电线电缆制造辅助材料、电线产品、测控与检测技术、环保装置。

展会简介:

该展由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2007年首次在泰国举办,1997-2005年均在新加坡举办。展会获得了来自国际管材协会、泰国会展局的鼎力支持。

上届2011年的展会与线材线缆展同期举办,共吸引了60多个国家的392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出净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观众人数5300多人次,分别来自管材和管道工业、 线材制造机械,线材加工机械,线材产品制造机械,线材精加工机械,紧固件生产机械,紧固件技术,弹簧制造机械,相关协会及政府机构,相关大专院校和研究所等。

约40%的观众来自国外,其中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观众占总参观商数量的80%左右,同2009年相比增加近20%。这意味着东盟采购商日益看重泰国市场,视其为贸易和商业中心以及产品分销的门户。除中国以外,还有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和新加坡等国组团参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中国—东盟博览会 展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