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亚细安(东盟)商展

2013-09-02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展会名称:2013亚细安(东盟)商展 (ASEAN EXPO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6日至2013年10月30日

举办地点:BridexHall 1 and Hall 2,Jerudong,BruneiDarussalam

所属行业:综合类

主办单位:CityneonDisplays & Construction Sdn Bhd

展品范围:

清真食品推广、食品工业、工业产品、电脑及周边商品、农业机械、农产品等。

展会简介:

该展会由Cityneon Displays & Construction SdnBhd公司主办,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协办。届时,除了东盟各国商家参展外,还将邀请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印度、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北美洲、欧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家参与。

本次展会共设400个展位,是以文莱为中心,面向东盟、亚洲及欧美各国的一个商机平台,参展商品包括清真食品推广、食品工业、工业产品、电脑及配件、农业机械、农产品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中国—东盟博览会 展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