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会展信息

冬交会12月举行 东盟展区扩大将成展会亮点

2013-09-05 10:07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相关推介活动上获悉,2013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举行,今年的冬交会更加注重国际参展商和经销商加盟,东盟及国际展销区面积将扩大,将成展会的亮点。

本届冬交会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贸促会和海南省政府联合主办,会展主题为“安全、绿色、科技、品牌”,共设13个展馆展区,面积约4.89万平方米。

今年冬交会的东盟及国际展销区面积将扩大至2800平方米,展馆按国外、境外风情特装。

海南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冬交会组委会将继续为东盟和国际参展商给予优惠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一是免费为国外参展企业提供标准展位。二是协助国外参展企业人员在会展期间的住宿联系。三是为参展人员提供展会期间往返展馆的交通保障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冬交会 东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