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躺着也能月入三万元

2013-09-18 13: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躺着也能月入三万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招聘卧床70天的志愿者,用以研究微重力对人体的研究。志愿者将获得每个月5000美元左右的报酬。 

你喜欢整天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吗?愿意坐在一个地方玩上数小时的游戏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申请躺着赚钱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招聘卧床70天的志愿者,用以研究微重力对人体的研究。志愿者将获得每个月5000美元左右的报酬。

这项研究在休斯敦的约翰逊航天中心进行,志愿者将在那里待上两周,做一些日常活动,让科学家检测其在正常情况下的身体状态。

接下来,志愿者将在一个倾斜的床上躺上70天,每天有16个小时可以见到光,另外8小时则要在黑暗中度过。当然,你可以玩电脑游戏、看电视、看书、上网、会客,获得定量的食物供给,甚至可以在床上淋浴。

然而,只有在研究人员前来检查骨头、肌肉、血液循环、营养和免疫系统的变化时,志愿者才能移动。即便在那个时候,志愿者也只能躺在床上,并接受特制设备的检验。

70天后,志愿者会接受一个14天的康复期,让身体恢复正常。

三次参加该实验的希瑟•阿楚莱塔在博客上写道:“我是一个很活跃的人,所以被困在床上很难受。但是很多人都愿意为了未来的太空探索去做这个实验。报酬还是很丰厚的,大约5000美元一个月。如果你刚毕业,找不到工作,刚辞去上一份工作又没找到下家,或者仅仅是热爱太空探索,都可以去报名参加。”

尽管听上去很容易,但该实验绝不像在公园散步那么简单。长期看来,微重力会对人体产生严重不良影响。血液无法往下流,而是停留在脸部和手足等处,造成浮肿;肌肉组织会随着氮源的消耗而减少,体重随之减轻;腿部的静脉和动脉变弱;随着血细胞减少,将出现贫血症状;骨钙大量流失。

微重力是指重力或其它的外力引起的加速度不超过10e-5~10e-4g。太空环境就是微重力环境。据报道,NASA在过去25年里一直在研究微重力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NASA 躺着赚钱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