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2013-09-18 08:28 来源:新华网

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美经济数据低于预期致黄金下跌。

由于美国8月份消费价格指数低于市场预期弱化黄金的避险属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7日收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0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4美元,跌幅为0.64%。至此,纽约黄金在最近的6个交易日中有5个交易日收跌。

美国劳工部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食品等商品价格上涨带动,美国8月份消费价格指数较前月微升0.1%,升幅低于前月的0.2%,也低于市场预期的0.2%。市场分析师说,消费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特别是核心通胀数据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受此影响,市场的通货膨胀预期下降,弱化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打压金价收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