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汇丰PMI低于预期

2013-09-30 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汇丰PMI低于预期
 
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9月份的中国制造业活跃度低于预期。

周一发布的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9月份的中国制造业活跃度低于预期。汇丰公布的PMI为50.2,虽然略高于8月份的50.1,但远低于预期的51.2。

汇丰银行亚洲经济研究中心的总经理Frederic Neumann称:“未来仍存在许多结构上的阻力,但是目前一切表现良好。这反映出整个夏天积蓄的力量对制造业的推动作用,但从现在开始将不会有明显的快速增长。”

尽管上个月国内需求表现平平,但外部需求亮点十足。对外业务6个月以来首次增长,欧洲和美国的需求上升。不过,制造业的采购活动虽在进行但活跃度相对较低,PMI仅比8月份有0.1个百分点的增长,表明中国经济尚未进入稳定恢复期。

来自美国银行美林的中国经济学家陆挺表示:“最终数据与预览数据出现如此大差距尚属首次,这表明9月份的最后10天制造业活动非常疲软。但是很难解释其中原因,事先并没有迹象可以看出如此明显的下滑。”陆挺随后补充,他更关注中国官方发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官方PMI将于10月1日对外公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汇丰 PMI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