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专访英菲尼迪总裁:完善自身比提高销量更重要

2013-10-11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在过去的20到25年里,奥迪成功占据汽车品牌第三把交椅,并且它在中国的营销也非常成功。在这种情况下,您认为英菲尼迪有机会在2020年成为第四的豪车品牌吗?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

这取决于你用什么方法来衡量第四这个名次。谈到销量,我不确定我们的目标是多少。我们需要密切关注我们的竞争环境,所以很明显的,我们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三大德系品牌,我们会关注所有的竞争者。

我想,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我们聚焦于我们的品牌自身如何定位、如何打造健康的经销商网络,如何提升服务水准。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产品线的魅力。要想使我们的品牌取得成功,在不同的市场上,英菲尼迪需要有相应的产品线。

我们也有一个内部计划:我希望在全球范围内,英菲尼迪能够在2020年的时候顺利达成50万的销量目标。我不知道这个目标的实现能否让英菲尼迪在销量上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车品牌,但我真的希望在我衡量品牌力的标准下,看到我们的品牌具有更强的影响力。关于我是否觉得英菲尼迪能够在2020年时塑造成像世界三大品牌一样的竞争力的这个问题上,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我希望我们能缩小差距,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客户群,并且不仅得到我们竞争对手的高度尊重,还有豪车市场主体客户的高度评价,这就是我们的发展核心。我提到过销售量,无论我们在大中华区卖出的车是否比雷克萨斯多,这都不重要,我们的成功在于英菲尼迪会极尽所能,完善自身。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