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中国企业将打造英国机场 投资达八亿英镑

2013-10-14 15: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BCEG)已经与英国曼彻斯特机场达成协议,将投资8亿英镑用于机场周边设施的开发。

据悉,这条消息是在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启程前往北京之时传出的,奥斯本此次的北京之行,主要目的就是推动中英之间企业往来,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英国进行投资。奥斯本启程之前也表示,此次中国之行,彰显了英国政府积极探索与新兴经济体合作的意愿。

“在我看来,中国的崛起不是一个威胁,而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奥斯本说。

在奥斯本访问中国的同时,英国首都伦敦的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也开展了他为期六天的中国之行。据报道,约翰逊在此次出访期间,会与中国政商界多名人士进行会晤,积极推广伦敦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的曼彻斯特机场建设合作旨在全面开发机场周边设施,包括餐饮、酒店、物流中心、商务办公楼等,总计将为当地创造16000个工作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中国 曼彻斯特 英国机场建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