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印尼大亨收购国际米兰 望再创辉煌

2013-10-16 16: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今天宣布,已将俱乐部70%的股份出售给印度尼西亚三位富商。自此,国际米兰也成为了史上第一支被外国投资者收购的欧洲俱乐部。

在声明中,国际米兰并未具体透露此次的交易金额。而根据外界的估计,此次收购涉及的金额应该在2.5亿至3亿欧元之间。

据悉,在达成协议之前,双方曾就此次收购进行过多轮磋商。意甲方面坚持要以现金方式完成收购。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向媒体表示:“在我们新的国际伙伴帮助之下,俱乐部一定会书写新的篇章。我坚信,此次收购将会帮助我们再创辉煌。”他同时在官方声明中强调,热情务实的新伙伴将会帮助国际米兰更好地实现未来发展。

外媒报道称,这次联合出资的三位印尼富豪中,资产最为雄厚的埃里克•托希尔,他一向热衷于投资体育俱乐部。除了在本国拥有2家篮球队之外,他还是NBA费城76人队的股东,去年还成为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大股东。

接管国际米兰之后,埃里克•托希尔表示:“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我很荣幸从莫拉蒂主席手中接过国米的交接棒,我有义务让国米翻开历史上新的一页,我很尊重莫拉蒂主席以及他的家族为国米所做的一切,是他们创造的价值让国米变成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之一。我是一个企业家,但我更是一个疯狂的球迷,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我们的激情和经验带给国米,让球迷们得到更多的快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国际米兰 印尼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