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贵龙国际:打造旗舰型原生态度假新“森”活

2013-10-25 11: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一站式理念,整合有形的天然生态环境和无形的民族文化价值,精心将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核心地段打造成国际高度的世界性生态养生中心,创领贵州未来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

作为贵龙国际在贵州省旅游度假地产行业首次力作,在贵州旅游度假地产的内在需求上进行一次全新深化,在传承一站式的前提下进行一次综合升华,重新定义了宜居宜养宜心的产品理念,完美诠释了“一站式旗舰型的生态度假新生活”概念。

位于贵州省独山县紫林山风景区内,启动区占地面积约20000亩,植被覆盖率达90%、每立方厘米大气负氧离子含量达11万个、峰林拥簇、松涛阵阵……丰富的原生态资源,项目占据最核心资源点,重点打造布依小镇、高球运动公园、户外拓展基地、绿色宜居社区、生态养生中心、绿色农庄等,以“身心修养”为核心价值,构建“回归自然”价值体系,一系列特色主题的精心设计使得国内外客户在体验极致生态社区的同时,得以享受一站式度假服务和圈层平台。

贵龙国际:打造旗舰型原生态度假新“森”活

贵龙国际以生态栖居、休闲养生、商务会议、绅士运动、教育培训、布依古法养生等为主的配套产品为客户创造了一个优秀的“修身”、“养心”的怡然之地,完美实现了由身而心的升级。一站式生态度假的深层理念、布依人文和天然环境的有机组合,为贵龙国际项目注入了更多的溢出价值,锻造成为西南高地首席心灵度假目的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贵龙国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