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全球股市2015年前或将大跌25%到50%

2013-11-07 15:37 来源:腾讯财经

全球股市2015年前或将大跌25%到50%
 
野村证券策略师鲍勃·贾瓜阿发布报告,称全球股市将进入熊市。

野村证券策略师鲍勃·贾瓜阿(Bob Janjuah)周三发表报告指出,全球股市将会进入熊市,到2015年之前会有25%到50%的跌幅。

鲍勃·贾瓜阿在这份名为《泡沫正在形成》的报告中指出,大规模的市场涨幅将会使很多投资者在日后如坐针毡。作为终极熊市观点的持有者,鲍勃·贾瓜阿在2013年夏季的时候曾做出预测,全球股市到2013年年底或者是2014年早些时候将会有25%到50%的跌幅。虽然这个预测看起来将会落空,但是他并没有对自己的预测方向进行调整,只是在报告中将这个时机进行了后延。

鲍勃·贾瓜阿在报告中写道,“从时间层面来说,我还是认为2013年第四季度到2014年第一季度末这段时间,将是明显的风险喜好见顶并衰败的窗口期。而在2014年的后三个季度以及2015年,全球股票市场将会有25%到50%的大跌。”

鲍勃·贾瓜阿在报告中说,他对标准普尔500指数1800点的预测目标基本上已经确定可以实现,但是在任何大的逆转走势出现之前,投资者可能会看到在上周突破1775点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继续上攀,甚至会有1850点的成绩;他还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更多透露市场过于自满的信号。

报告特别提出,在任何大的卖出信号确定之前,VIX恐慌指数将会在2014年的第一季度结束之前下跌10%。鲍勃·贾瓜阿还认为,在等待标准普尔500指数出现更多高位的同时,投资者可能会先观察到一些短暂的大跌势头。风险规避交易可能让指数从1775点下跌到1650点至1700点之间,甚至是1600点到1650点的之间。他说,如果这种下跌形势出现,他会选择买入以迎接1800点到1850点的标准普尔高位目标。

谈到美联储新一任主席珍妮特·耶伦,鲍勃·贾瓜阿则将其形容为“失控的重火力”,并称她是股票市场的最大威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