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中国概念股普涨 新浪股价大涨11.38%

2013-11-14 16:17 来源:腾讯网

美国股市11月13日收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在大盘带动下,中国概念股普涨,新浪网最新公布的业绩超市场预期,股价大涨11.38%。

新浪12日盘后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实现净利润25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每股摊薄净收益42美分,超过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美分。

第三季度净营收1.84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同样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新浪第三季度营收为1.7868亿美元。

其他活跃个股表现:易居中国同样涨11.38%,奇虎360涨9.79%,欢聚时代涨9.58%,58同城涨8.63%;网秦逆市跌8.81%。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