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工程承包

海格通信首次中标国防大单

2013-11-14 17:0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海格通信首次中标国防大单
 
这是海格通信公司卫星通信产品首次在国防机构用户市场取得了批量订货。

海格通信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国防机构客户签订了1.52亿元订货合同,公司中标营业总收入的 12.6%。这是公司卫星通信产品首次在国防机构用户市场取得了批量订货。

这意味着卫星通信作为公司重点培植和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已取得了实质性的市场突破,有望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海格通信表示,此次订单,是继公司在某特种设备主管单位组织的“北斗二号”终端产品研制项目评标中取得“3 个型号排名第一,1 个型号排名第三”的良好中标结果之后,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北斗订货合同的突破,体现了公司在国防用户北斗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在北斗技术高端应用的领先地位,公司的科研成果将逐步转化成订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