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福布斯媒体拟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2013-11-18 15:01 来源:北京商报

福布斯媒体拟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福布斯媒体是《福布斯》杂志及网站的母公司,在印刷广告收入下滑的情况下,该公司已转向数字化运营。

由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史蒂夫·福布斯控制的福布斯媒体公司目前已计划出售。福布斯媒体是《福布斯》杂志及网站的母公司。

近日,在致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福布斯媒体CEO迈克·佩里斯表示,一些投资者已对公司的资产,例如《福布斯》杂志和Forbes.com网站表示了兴趣。而该公司已聘请德意志银行作为代表与潜在收购方进行接触。据报道,福布斯媒体希望以约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在2006年将公司45%股权出售给投资银行Elevation Partners之后,福布斯家族仍对福布斯媒体拥有控制权。

《福布斯》杂志由商业专栏作家B.C.福布斯创立于1917年。在印刷广告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该公司目前已逐渐转向数字化运营,而印刷广告的滑坡已成为数字时代纸质媒体普遍遭遇的问题。佩里斯表示:“到今年底,数字业务营收预计将增长超过25%。我们同时也专注于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作为对广告业务的补充。我们的许多项目今年都已取得成果。”

佩里斯于三年前被聘为福布斯媒体CEO,帮助该公司寻找新的发展道路。此前该公司以杂志业务为主,为了推动数字广告销售,福布斯媒体收购了发行软件平台True/Slant,并对Forbes.com网站的运营方式进行了转型。

通过这一软件,Forbes.com网站的内容不仅来自其记者,也来自由约1200名内容贡献者组成的网络,这些内容贡献者大多无偿提供内容。此外,福布斯媒体也开始试水原生广告,允许第三方接入其发布平台,使赞助商也能在Forbes.com网站上发布信息。为了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佩里斯扩大了公司的会议业务,并将品牌名称授权给一些办公楼使用。此外,福布斯媒体还向希望模仿其内容制作模式的其他发行商提供发布软件的授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