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 One

2013-11-20 14:08 来源:中证网

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 One
 
微软Xbox One主机受到全球游戏迷的瞩目。

全球游戏迷瞩目的微软Xbox One主机,11月22日将率先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百视通新媒体副总裁陈浩源19日表示,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 one游戏终端产品,希望明年年中Xbox One行货能在中国销售。

早在9月24日,百视通发布公告称,与微软达成合作,双方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百视通拟以现金投入4029万美元,约合2.46亿元人民币,持股51%;微软公司拟以现金投入3871万美元,约合2.37亿元人民币,持股49%。合资公司设总经理(CEO)一名,由微软公司提名。双方将拿出各自相关的核心资源,在新一代家庭游戏娱乐技术、终端、内容、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百视通引进微软XBOX one,其内容需要通过文化部审查才能进入中国销售,但在家庭娱乐终端、内容服务方面,百视通已成功抢占市场先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