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汇丰宣布出售全部上海银行股份

2013-12-11 13:25 来源:新华网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11日宣布,其全资附属机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下称汇丰亚太区)已经签订一项协议,向西班牙国际银行出售其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8%的股权。

汇丰亚太区方面说,其所持的8%上海银行股权于2013年9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上列为“可供出售资产”,公允值为36.29亿港元(约合4.68亿美元)。

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在公告中说:“此项交易是我们继续执行集团策略的另一举措。面对中国如此庞大和重要的市场,着重于核心业务对我们而言更为重要。今后,我们将优先发展在中国内地的自身业务以及我们与交通银行的伙伴关系。”

据悉,这项交易尚需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内完成。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