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金鼎盛咖啡李荣才:把咖啡梦种到国际大舞台

2013-12-16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与李荣才初次见面交谈,感受到人到中年的他,为人很低调而且态度谦和,看起来很是平易近人。作为金鼎盛国际集团的创始人兼CEO,他见证了金鼎盛一路走来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十多年前的艰难起步到如今金鼎盛国际的不断壮大,李荣才带领自己的团队为之付出了太多的心酸和汗水。李荣才也非常乐意地与我们分享他的故事,在谈到自己的并不平坦的人生经历的时候也是深有感触。

金鼎盛咖啡李荣才:把咖啡梦种到国际大舞台
 
金鼎盛创始人兼CEO李荣才

年少有志于艰苦处见人生不平事

和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年少时的李荣才也是满腹心志,一心想实现自己心中的远大抱负。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入伍参军,艰苦的部队生活让他体验到了人生的不易,也让他锻炼成了不怕吃苦的本领,这也为他的日后的创业积累了革命的本钱。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一种不服输的男子气概,只要心中有梦想,才不会失去奋斗的目标。

离开部队后,他一心想要创业的理想更加强烈。在人生职业的选择上,他尝试过各种不同性质的工作,也走过很多弯路。一路坎坎坷坷走来,也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挫折感,使他认识到人生路的不平坦,也是他坚信自己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

人到中年 把咖啡梦种到国际大舞台上

李荣才一向对咖啡情有独钟,平时喜欢研究各种不同口味的咖啡。他觉得,咖啡作为一种走进人们日常生活的饮品,不光要能喝,更要可以治病。只有这样,咖啡市场才可以做好做大。正是基于这种理念,一直以来,金鼎盛都从消费者的健康角度出发,倡导养生、保健的消费需求,将自身打造成一款功能性咖啡。

李荣才为我们详细阐述了功能性咖啡的概念,与以往市场上常见的咖啡有不同,金鼎盛在注重咖啡的可食用性的同时,更加强调咖啡产品的药用性。尤其是作为主打品牌的生力咖啡,更是结合了新疆的甘草、宁夏的枸杞以及冬虫夏草、刺五加等多种药食两用植物的有效成分,在功能上对缓解精神压力,调节睡眠,提高免疫力都具备很好的效果,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金鼎盛还有一款蓝山咖啡,称得上是咖啡中的极品了。他提到,想必大家都对牙买加的蓝山有所耳闻,金鼎盛蓝山咖啡正是取材于此,也由此可见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无论任何一款产品,金鼎盛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精心研制,以百分百的认真态度,力求把产品做到最好。

在李荣才的带领下,不到20年的时间,金鼎盛已经从当年的名不见经传的创业小公司成长为规模宏大、设备先进、技术领先的金鼎盛国际集团,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具备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美丽的事业,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相继研制出了包括金鼎盛生力咖啡、养生咖啡以及蓝山咖啡在内的三大系列产品,在国际上奠定了功能性咖啡的首创地位,并经过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和配方改进,形成了自身完善而成熟的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咖啡品牌一条龙体系。

走过近二十年的岁月,在全体成员的同心协力下,金鼎盛才得以实现如此巨大而飞跃,这些都是时刻印在每个金鼎盛成员的记忆和脑海中,也时刻提醒着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更要秉承公司一贯的精益求精的经营原则和良好的工作态度,不断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金鼎盛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