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道和酒业道和酒彰显酒精神的精髓

2013-12-20 10:16 来源:道和集团官网

道和酒业是一家以创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为发展目标的高品质酒类品牌运营商。道和酒业的企业宗旨: 打造精品美酒,提升健康品质 道和酒业的企业理念: 喝真品美酒,喝健康美酒,道和酒业的企业精神: 创新,突破,奉献,进取 ,道和酒业的企业愿景: 成为最被信赖的酒类品牌运营商 ,道和酒业的企业使命:让道和成为世界酒文化沟通的桥梁 ,道和酒业的企业文化: 遵道重德,天地人和,道和酒业的企业价值观: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更是企业的道德,道和酒业坚持“打造精品美酒,提升健康品质”的企业宗旨。道和酒业,在专业化运营系列酒类品牌的同时,充分展示酒的健康价值、文化价值、社会价值。

道和酒业倡导“喝真品美酒、喝健康美酒”

道和酒业秉承“喝真品美酒、喝健康美酒”的企业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安全溯源系统,规模化的存酒管理系统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公司凭借产品的源头采购,统一物流配送,先进的信息系统和专业管控等运营优势,使产品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受到全程监控。道和酒业拥有一支由国家级白酒和葡萄酒评委等酒类专家组成的品鉴团队,确保从专业的角度对道和酒业所经营的产品进行专业的品质鉴定。“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品牌是市场的生命线”。道和酒业希望通过传播酒文化,宣传酒知识和介绍品鉴方法等方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树立科学的饮酒习惯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公司会不定期组织参观酒厂、专家品鉴会等相关活动。让消费者能够详细了解酒的生产工艺并身临其境感受各种酒品独特的酿造过程。道和酒业依照消费群的需求,提供酒品的专属定制服务,无论是宴请馈赠或是投资收藏,都彰显您尊贵的地位。

作为国酒的传承者,道和酒业的合作方,贵州茅台一直在探寻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寻找产品新的市场诉求。而道和酒业推出的道和柔和酱香,是贵州茅台公司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调查,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及公司科研团队多年的辛苦努力最终研发而成。该酒以“道和”名称为载体,已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道和酒业推出的道和柔和酱香经过两次投料、九次发酵、十次蒸煮、八次取酒等多道复杂工艺,是酱香酒中的上品。它必将会成为茅台加快发展的主要支柱产品。”

道和酒业在酒都仁怀已建设现代化高科技现代化储酒基地,储酒规模达万吨。在道和酒业的存酒基地,所有坛装存酒都采用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无论您是在地球的任何地点,只要打开手机软件,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对道和酒业的产品进行实时监控,保证每一瓶道和酱香都是来自茅台的真品佳酿。提倡健康饮酒文化,而道和酒业推出的道和酱香的健康价值给予了道和酒业健康饮酒有力的论证。

酒是文化的载体,酒是友谊的纽带;酒是文化的传播。道和酒业坚持“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以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着力打造健康产业群,倡导健康饮酒文化,引领健康饮酒风尚。道和酒业道和酒彰显酒精神的精髓!

说到道和酒业的酒精神,就要说到饮酒文化和酒的历史,不管是上天造酒说,猿猴造酒说,仪狄造酒说,还是杜康造酒说,这些酒的历史的猜测本身就是一种文化的体现,酒的韵味、酒的沉淀都在酒的历史中,酒,作为世界客观物质的存在,它是一个变化多端的精灵。它炽热似火,冷酷象冰;它缠绵如梦萦,狠毒似恶魔;它柔软如锦缎,锋利似钢刀;它无所不在,力大无穷;它可敬可泣,该杀该戮;它能叫人超脱旷达,才华横溢,放荡无常;它能叫人忘却人世的痛苦忧愁和烦恼到绝对自由的时空中尽情翱翔;它也能叫人肆行无忌,勇敢地沉沦到深渊的最底处,叫人丢掉面具,原形毕露。 然而,在人类文化的历史长河中,酒已不仅是一种客观物质存在,更是一种文化象征,即酒精神的象征。

在中国,酒精神以道家哲学为源头。庄周主张,物我合一,天人合一,齐一生死。庄周高唱绝对自由之歌,倡导“乘物而游”、“游乎四海之外”、“无何有之乡”。庄子宁愿做自由的在烂泥塘里摇头摆尾的乌龟,而不做受人束缚的昂头阔步的千里马。追求绝对自由、忘却生死利禄及荣辱,是中国酒精神的精髓所在。而道和酒业所倡导的健康饮酒文化也同样体现了中国酒精神的精髓,道和酒业推出的道和柔和酱香是茅台集团重磅推出的新品,据了解,道和柔和酱香是贵州酒厂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与道和酒业有限公司战略携手的成果,共分4款酒品,分别是道和国韵、道和至樽、道和盛世、道和盛宴。道和国韵是面向高端人士的高品质、高品位酒品,将自然、醇香融入柔和酱香口感中,捕获真挚动情境界。道和至樽,其酒香协调丰满,细腻柔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回味悠长。品赏之间,幽雅尽现。道和盛世,其酒香协调丰满,细腻柔顺,空杯留香,回味悠长。道和盛宴,其酱香明显、绵柔醇和不上头。连国内白酒行业泰斗级专家都对这款新型道和柔和酱香白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道和酒业的道和柔和酱香白酒“酒体微黄,清亮透明,酱香明显,绵柔醇和,幽雅协调,尾净味长,空杯留香,风格独特。”

品道和,论天下,道和酒业一直推崇的,健康的饮酒文化,简而言之,就是,活得从容,仔细讲,就是是人生洗净铅华之后的一种境界,是大风大浪以后的平静,是动静之间品味人生的从容!品道和酒业的道和酱香,感悟道和柔和醇美的宁静世界,尽享道和健康品质人生。品味道和酒精神的精髓。

一曲道和赋,道尽道和酒业健康饮酒文化的精髓,莽地苍,唯一心以造,万法千趣,皆一识而成。一者即道,道本无二。至纯至简,本空本无,自然而然,是为天和。

赤水万载,孕酒之精,国酒茅台,铸酒之华。集天地精神,融合阴阳,调配坎离,人心为辅,世情为佐,自然醇香,而成大国之酿,是为地和。

沧桑千古,万代不朽,人蕴之成,半从酿出。人世来生,四大调和。千古豪杰人物,借稠醪琼浆,而纵横天地,得万代隆昌,是为人和。

星宿轮转,百世纷纭,道法之自然,和同其共愿,跨四海寰宇,促天下融容,是为道和。

嗟夫,茅台盛名,圆雅韵味长,道和入杯,一斛香!诸法循道,谦逊中和,而筑道和酒魂。世事和顺,以一一之贯,得中华渊远,民心永芳。

道和酒业精心酿,结合现代饮酒潮流,传承传统酱香工艺,创新柔和标准,打造道和柔和酱香白酒。让人们品味稀贵的柔和酱香,享受柔和酱香带来的健康价值,同时树立科学的饮酒习惯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喝真品美酒、享健康生活,道和酒业道和酒,和您一起感受酒文化的熏陶,体味酒精神的魅力,见证道和酒的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道和酒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