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中国移动与苹果达成iPhone销售协议

2013-12-23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12月22日晚间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中国移动签订iPhone手机销售协议,自明年1月17日起,中国移动将开始销售iPhone5s和iPhone5c两个机型的苹果手机。

中国移动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7.6亿用户。上个月,中国正式进入移动通信4G时代,而中国移动与其他两家运营商同时获得了首批4G牌照。在这份协议达成后,两家公司于明年年初合作销售的iPhone5s和iPhone5c手机将可以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

对于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极其重要,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而苹果同中国移动的合作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将苹果手机推广到这个巨大的市场。”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智能手机使用者最多的国家,用户人数多达12亿。

根据国际数据咨询公司(IDC)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中国,销量最好的三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三星、联想以及酷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