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Tiffany被判赔偿Swatch4.49亿美元经济损失

2013-12-23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12月22日报道,世界最大手表制造商Swatch周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荷兰仲裁协会(The Netherlands Arbitration Institute)作出判决,要求美国珠宝公司Tiffany赔偿Swatch公司4.02亿瑞士法郎(合4.4879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Swatch和Tiffany曾在2008年进行过合作,由Swatch负责制作、销售Tiffany设计的手表。不过,Swatch在2011年终止了双方的合作,认为Tiffany拖累了销售业绩,给Swatch造成了经济损失。

Swatch随后在2011年12月将Tiffany告上法庭,要求其作出经济赔偿。Tiffany则在2012年提出反诉,但遭到法庭驳回。

对于法庭的判决,Tiffany公司CEO迈克尔•科沃斯基(Michael Kowalski)在声明中表示,他听说后颇感震惊,并且对结果十分失望。

Tiffany方面表示,公司将筹集手头的现金,并从信贷额度中调用资金,来支付这笔赔偿款。Tiffany称,他们不希望此次判决影响到公司短期的以及长期的经营计划。

不过,在法庭作出判决后,Tiffany也于周日下调了其全年的利润预期。Tiffany此前预计其股票价值可达到每股3.65美元至3.75美元,但现在对其估价下降到了每股2.3美元至2.35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Tiffany Swatch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