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驴皮网联合Clorts第一期评测召集活动结束

2013-12-26 09:37 来源:睿商网

由户外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驴皮网联合Clorts洛弛发起的第一期“评测师召集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评测师召集活动”在驴皮网官方微博上获得近千人的关注和参与,并从中筛选出优秀的户外领队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若干,分别获得Clorts洛弛缤纷配色炫酷徒步鞋的评测机会。消息称,驴皮网还将在1月份开展Clorts洛弛第二期的产品评测师召集活动,诚挚邀请广大驴友及户外运动的爱好者积极参与评测活动。

据了解,在这一期的评测召集活动中,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驴皮网。是国内首家公关理念运营的媒体,也是最具有整合行业资源的媒体平台。驴皮网通过整合多种社交化媒体和媒体平台资源,活动期间,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以及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上进行推广,为户外品牌产品提供全面而颇具创意的评测活动召集。驴皮网始终坚信,最好的评测师来自于广大的驴友中,注重在评测活动开展中与驴友们的互动体验。

随着户外用品走进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户外用品企业更加重视品牌及产品的口碑,产品评测活动也将成为企业的常规宣传方式,因此,作为户外用品行业的门户网站驴皮网,也将借助公司公关团队的独特优势,致力于把更多最具特点的户外装备传递给驴友,携手更多的户外企业发起产品评测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驴皮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