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百分通联斩获影响中国2013最佳移动广告公司

2013-12-31 14:51 来源:中国传播网

由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于2013年12月14日在中国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服务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移动营销平台——百分通联凭借在移动营销领域的不断创新和针对中小企业移动营销的前瞻性布局,获得了会议主办方颁发的“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公司”奖。

百分通联斩获影响中国2013最佳移动广告公司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标志性活动。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等到场致辞,联合利华、万达集团、三星、腾讯、大众等近100家品牌广告主参与了此次会议。在场的很多广告主都是百分通联的老客户,因此,百分通联受到了现场嘉宾和企业的普遍关注。

自成立以来,百分通联一直在移动营销领域积极探索和创新, 2013年为三星等品牌广告主量身定制了引领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的解决方案。为了配合三星GALAXY Note 3上市,百分通联在手机端推出了“摇一摇GO”活动。短短七天时间,共获得了20多万用户参与,摇一摇总次数超过336万次,页面访问量近400万次,此次营销将线上与线下互动、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用户与手机之间的互动发挥到了极致,成为年度屈指可数的移动营销案例。除此之外百分通联还为包括红牛、大众甲壳虫、美赞臣、京东等在内的很多企业提供了移动营销服务。

当百分通联的个性化定制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基于对移动互联网和中小企业生存现状的深刻理解,推出了国内首个一站式自助服务的移动营销云平台——微网。这个平台打破了中小企业进行移动营销存在的认知不足、技术障碍、人才缺乏、费用有限等障碍,依托微网360度情境式营销模式,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并管理移动名片、微信、短信、彩信、二维码、APP等移动应用,让企业简单、轻松的建立移动营销阵地,帮助企业拓展新客户、促进销售、会员维护和社交分享。

百分通联CEO张福连表示:“百分通联一直把脉移动营销发展趋势,并积极探索移动营销的创新模式,以适应不断增长和变化的移动营销需求。以微网为契机,必将加速企业移动化进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百分通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