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绿地集团12亿英镑投资英国伦敦两住宅项目

2014-01-08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绿地集团昨天宣布,其就英国伦敦两个住宅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预计总投资将达12亿英镑。此外,集团预计2014年将实现海外销售收入130亿元人民币。

记者获悉,绿地集团签署的伦敦两个项目,一个是RAM啤酒厂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规划开发集高层公寓、保障性住房、商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住宅社区,将分三期开发;另一个是金丝雀码头金融区超高层公寓项目,项目占地约3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9.8万平方米,该项目未来将成为英国高度最高的高档公寓项目。

对于登陆欧洲首选英国伦敦,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近两年伦敦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需求呈现上升态势。而2014年还将进入包括加拿大、法国、新加坡等3到5个国家,预计2014年将实现海外销售收入130亿元人民币。

2013年以来,绿地集团发力地产业务,不仅在国内一线城市大举拿地,还加快拓展韩国、澳大利亚等地产业务。有机构统计,绿地2013年业绩突破3000亿,其中房地产销售额突破1600亿,与万科仅有上100亿的差距。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