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2013年中国汽车整车出口规模比上年下降7.5%

2014-01-10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年中国汽车整车出口规模下降,总体出口低于100万辆,为97.73万辆,比上年下降7.5%。

其中,乘用车出口59.63万辆,比上年下降9.8%;商用车出口38.10万辆,比上年下降3.5%。乘用车中轿车出口下降,其余车型增长;商用车中货车出口下降,客车增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透露,去年1月到11月,全国汽车商品累计进出口总额为1458.7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其中:进口金额745.6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出口金额713.0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

去年前11月,中国汽车整车共出口87.24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6.4%。在汽车主要出口品种中,轿车出口38.76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14.7%,载货车出口比上年同期下降9.7%,客车出口比上年同期增长32.3%。1到11月,上述三大类汽车品种共出口80.66万辆,占汽车出口总量的92.5%。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汽车出口 中国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