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2013年我国市场主体突破6000万户

2014-01-14 11:44 来源:人民日报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1月13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全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6062.38万户,比上年底增长10.33%,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78个百分点,为近5年最高。全国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2013年,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数量显著增长,市场活力进一步增强。全国新登记注册企业250.27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27.63%。

从产业结构看,新登记企业主要集中在第三产业,为191.58万户,占新登记企业总数的76.55%,比上年同期扩大0.52个百分点。

从区域结构看,西部地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增长速度快于东、中部地区,所占比重不断扩大。区域发展更趋协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