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马”上有钱 【全鱼道】新年致富指南

2014-01-20 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眼看马年春节就要到来了,许多工作还没着落或是对现有工作不满意的朋友们趁春节这个空挡考虑在家乡创业致富。但要想“马”上有钱,必须找准行业,选对项目。选择一个致富快、风险低、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才能在创业之始,赢在起跑线上;才能在创业的过程中,一片坦途,事半功倍。那么,2014年到底选择什么项目好呢?什么项目最赚钱呢?【全鱼道金牌私房鱼】以独特的优势和魅力俘获了众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心,赢得了较高的市场口碑。相信,全鱼道会是您创业致富的不二选择。

“马”上有钱 【全鱼道】新年致富指南

2014年什么创业项目最靠谱?【全鱼道】秘制配方垄断市场

全鱼道突破传统火锅、烧烤等菜品制作工艺,深掘消费市场,分析市场动态和走向,在汲取传统养生鱼品制作精华的基础上,结合珍贵养生食材精心研制出符合大众口味的独家料包技术,技术核心化,同时还根据各加盟商当地的口味需求对料包进行适当地调整,不断研发新的特色菜品,多种口味满足多种需求。灵活多变,时时更新的料包技术让竞争对手难以模仿,保证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让加盟商利益独享。

2014年什么项目最赚钱?【全鱼道】快捷出餐秒杀财富

为适应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全鱼道总部精心研发菜品制作流程,引进高端涮烤设备,保温性极高,3分钟快速上餐,上餐即食,打破了传统餐饮保温性差、等餐时间长的特点,提高了餐厅用餐高峰期的客座率,超高翻台率绝对让您赚到盆满钵满。

2014年什么创业项目操作简单? 【全鱼道】标准化操作包学包会

全鱼道总部济南冠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结多年的餐饮研发和运营成功经验,形成自己独特的产品制作、技术操作、店面服务、品牌运营、品牌推广等一系列成熟体系。后期这些都由专业人员手把手地传授给各加盟商,对各加盟商进行从技术学习到店面选址、装修再到开业运营的一体化指导,操作简单,一学就会。让各加盟商实现真正的无忧创业!

2014年什么创业项目赚钱快?【全鱼道】小本投资四季盈利

全鱼道从客户利益出发,针对加盟商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制不同的加盟政策,资者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任意选择,赚大赚小随心所欲。

全鱼道操作简单,无需另外花钱聘请厨师;厨房占用面积小,店面的空间资源得以高效的利用;提供不同的创业方案,档口店、创业店、财富店、至尊店四种加盟模式,任由投用;店面选址过程中,由总部资深选址专家深入实地调查,帮助选择价格低廉、位置优越的店面;在店面内部装修方面,总部没有严格的规定,加盟商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实力来实施,但尽量做到装修简捷大方;后期运营过程中,由总部统一配送料包,价格低廉,比市场价格要低30%左右……这些都极大地降低了开业成本,让您没有大钱、没有餐饮和创业经验照样可以开旺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不甘平庸,想在2014年创造辉煌事业的朋友们,选择全鱼道会是您无悔的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全鱼道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