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韩国央行抄底A股

2014-01-28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央行抄底A股
 
韩国央行在中国股市的投资规模将增至6亿美元。

韩国银行(央行)1月27日表示,韩国央行继2012年3月在中国获得3亿美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额度后,本月22日再次获得3亿美元额度。韩国央行在中国股市的投资规模也将增至6亿美元。

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是指,可以在中国证券市场进行投资(例如投资A股)的外国投资机构。

韩国央行2012年获得3亿美元QFII额度后,全额投入到了中国A股市场。央行计划将新增额度也投入到中国A股市场,预备人民币的国际化,实现储备货币的多元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