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2014-02-24 13: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7—28日, 东方御道国际集团四周年庆典暨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在中原腹地河南省郑州市丰乐葵园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响应中央十八大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提出了解放思想,改革突破,全面推进集团战略转型的发展方向。东方御道国际集团领导、高管,及旗下文化、新能源、大健康、生态农业、移动互联网五大产业板块的各分、子公司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1500多人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这是一次万众注目的大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平,原亚太经合组织副秘书长曹步高,中国社会科学院技术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软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S-863计划)的发展战略研究之战略专家组组长金周英,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前会长、世界低碳环保联合总会副秘书长、中国环境保护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袁莉,中国环保促进中心执委会会长丁祖第,新能源持 发电系统和自发电系统发明人赵凤君,河南省委办公厅秘书长陈红宾等数十位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及行业权威领导莅临了本次庆典。

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

庆典在集团董事长燕建强先生激情满怀的战略致辞之后拉开帷幕。东方御道产业中心主任、IREPF经济模式创始人于溪林教授,从价值共生经济理论的宏观战略层面,详细解读了东方御道构建民族产业大联合的宏伟蓝图。汇世通新能源汽车、致青春主题酒店、微商云系统、循环经济新能源产业园的项目负责人全方位展示了东方御道国际集团的发展成果。最后集团执行总裁程广坤作出了关于2014年东方御道战略规划重要讲话,为集团2014年的大发展吹响了号角。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集团董事长燕建强先生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IREPF经济模式创始人于溪林教授

本次大会共有126名优秀的市场合作伙伴,获得了最佳新锐奖、渠道标兵奖、最佳年度代理商、突出贡献奖、杰出成就奖、卓越功勋奖等各项大奖。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17日晚上,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娱晚会,知名艺术家题词、明星表演、员工团队风采展示,歌舞俱佳,热潮不断。

东方御道2014战略发展高峰会圆满召开

集团领导与“阳光村”的孩子们在一起

1228日,东方御道国际集团旗下几个重点项目分别做了专场项目对接洽谈会,致青春主题酒店,汇世通新能源产业以及微商云系统三个项目现场吸引了众多的与会者,经过对产业模式、盈利模式、加盟方式、股权募集方式等全方位的了解后,大家对东方御道这个产业平台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现场达成了签约投资合作意向5千多万元。

为期两天的盛典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东方御道国际集团的战略规划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首肯,产业模式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赏,大家对东方御道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盼。本次盛典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对集团四周年发展的华丽总结、更是对2014年全新征程的美好展望。在崭新的2014年,坚信东方御道国际集团将以更完美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东方御道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