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联储将毁掉美国牛市?

美联储将毁掉美国牛市?

美联储大印钞票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蒋梦婕) 暂时忘记乌克兰,忘记以色列,忘记其他影响因素。事实上,当被问到谁将毁掉美国持续6周的牛市,大多数人将矛头指向美联储。

加尼福尼亚施普林格金融咨询公司的基斯•施普林格说:“我采访的每个人,每位客户和职员,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下一场危机近在咫尺,并希望为此做好准备。”

他补充说:“每个人都相信,美联储在过去25年所做的就是制造泡沫,且这个泡沫并未缩小,而是在持续膨胀。”

“这是考虑到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可怕影响而做出的预警。”施普林格个人认为市场存在太多值得担忧的因素。

但ConvergEX在星期四发表的报告证实了投资者的担忧。

接受采访的236位采访者中,有超过一半认为,相比其他宏观经济机构,美联储需要为近期的市场波幅负更大的责任。其他人则认为,这是由乌克兰危机(14%)、以色列危机(16%)、他国央行(4%)、其他(15%)引起的,但认为责任在美联储的采访,要比其他所有因素的支持者加起来还多。

相似的是,许多采访者都认为,目前市场对危机的处理太过自信。在被要求描述市场对于危机的处置态度时,50%的受访者认为市场自信,16%的采访者认为市场太过自信。

探究市场过于自信的原因时,受访的专业人士认为,这是市场过美联储处理问题的能力过度信赖所致。

贝尔艾尔投资咨询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盖里•弗洛姆说:“人们正在讨论股市泡沫或债券泡沫,但目前真正的泡沫是投资者对央行的信任,他们认为央行能治所有病。”

弗洛姆认为,受访者的担忧是正确的。他们担忧美联储是否能在下个六年里和其他国家央行一起创造数万亿的流动性,并保持接近0的利率。

他补充道:“如果还有其他因素能够‘分享’投资者对央行的信任,那这将产生严重后果。”

实际上,这种自信不仅仅局限于股票市场,还存在于本国和外国的债券市场。

弗洛姆还指出,投资者还热衷于投资西班牙债券,尽管西班牙的经济局势紧张。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