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12名中国渔民被菲以“非法捕捞”罪判刑

中新网 2014-08-05 15:06:00

【延伸阅读】

外媒:菲推迟对中国渔民庭审 称无法找到翻译

2014-06-18 08:15:00

  外媒:12名中国渔民被菲以“非法捕捞”罪判刑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海上特别舰艇分队6日在美制巡逻艇上演练海上抓捕。该部队5月在南中国海抓捕了11名中国渔民,其中两人因为未成年而获释。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外媒称,18日由于缺少一名翻译,致使菲律宾对9名中国渔民的法律程序中止。这9名中国渔民在有争议的南海浅滩被抓,当时船上有数以百计的海龟。

  路透社6月17日报道称,马尼拉说这些渔民在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捕捞珍稀的海龟,触犯了联合国的野生动物贸易法规。

  中国渔民的审前听证已被两度推迟,而18日的程序也许也会被取消,除非找到一名翻译。

  检察团的一名成员告诉记者:“我们没法为中国渔民找到一名能胜任的翻译。”该成员要求匿名。

  法庭指派给中国渔民的辩护律师也无法获得中国驻菲大使馆的认可,以确认他们可以处理该案件。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